Keep a little distance, my little Charls.

 

《她的故事》


电脑在离自己很远的地方,这一认识让她感到十分舒适。

十点三十七分,我们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主人公回到宿舍,和她刚装下鸡排和奶茶的胃一起。摸着肚子,她觉得自己很有进步,这两周看了不少书,并以平均两天一次的频率与不同的人分享故事,并且没有因此而疲倦到抑郁的地步(她强调了这点),唯一让她不开心的,是与她一同进步的腰部脂肪厚度,她曾以为不管事情再怎么糟糕,她都有"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"的天赋——不会被人剥夺,不用怎么努力就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能力。然而与日俱增的腰围终于让她意识到,天赋并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她开始每晚睡觉前做一套卷腹动作,今天是她放弃的第二天。就是这样,当事情没有严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她总有办法让自己享受当下。我觉得她的人生至今为止都没翻车的原因,是因为她有个每次乘火车都要提前一小时进入候车室的父亲,她没有直接反对这个推断,因为关于这位父亲,她一直闭口不谈——虽然她也是个会把父母照片放在宿舍里普通小孩。 2017/12/02

December
02
2017
 
评论
热度(2)
© 我的 世界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