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a little distance, my little Charls.

 

1/ Eigenschaften

① 哪些特点让我最为与众不同?没眉毛

② 我喜欢什么?独处+找人撒娇

③ 哪个形容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的优异?没有

④ 如何在面试中进行自我介绍?你好,我叫,我毕业于的专业,我的研究兴趣是情绪与舞蹈,请多多指教。


2/ Fähigkeiten, Stärken und Talente

① 我得到过什么样的赞扬和认可?学东西很快、长的好看、有气质、灵

② 我在哪方面做成过一件事?没有

③ 学校的哪些科目对我来说比较容易? 跟数字和化学没关系的+合乎逻辑的


3/ Motivatoren

① 是什么促使我前进?(1.竞争,2.理想和意义,3.好奇心. 影响力和权利等于钱的话那就是3)

② 做什么会让我感到自己有所作为?让人能成为人(所以一直觉得自己毫无作为


4/ Interessen

① 有什么兴趣爱好?蹦跶,吃喝睡,坐公交发呆,用刀切东西

② 空闲的时间如何度过?如1

July
17
2019
 
评论
© 我的 世界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