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a little distance, my little Charls.

 

很奇怪的事情。

应该是期待,但变成了焦虑。

要学的:spss/r/生理心理学/社会心理学/家庭心理学/文化心理学/动作心理学,主要目的是有效地进行治疗与咨询

但是因为有一个时间限制,就会很不清楚到底要做什么,因为这些太多太多了。这可以说是我的老毛病了——一有时间限制就gg。

但其实,有解决的方法。

1.写信给那边大学的教授,表明自己的心愿与现状,询问是否适合该学校的phd项目,以及教授对于master还是phd的建议;

2.专注ADRlab,科研以及每周的paper报告,多与崔老师沟通,让他作为科研上的推荐人;

3.郭老师,大牛爸爸的推荐信嗯

3.发文章:张老师/姜老师/苏老师(一篇教育英文/2篇教育普通/1篇咨询治疗普通)

4.现代舞不去了/彩虹雨不去了/戏剧教育不去了

要做的事:

撰写文章/英语/运动/心理学的书/杂书/软件/新媒体投稿/证念实习/ADRlab/运动

现在的日程:

周一:教学技能/班级管理/看心理学的书看杂书/运动/英语

周二:社会/健康/修改撰写文章英语/团体小组/英语

周三:见习/英语/看心理学的书/儿童咨询与治疗/英语

周四:活动设计与指导/spss/英语/看心理学的书/新媒体投稿/运动/英语

周五:英语/软件/看心理学的书/新媒体投稿/运动/英语

周六:英语/软件/看杂书/运动/英语

周日:证念实习/修改撰写论文/ADRlab当我深思熟虑,用精炼的话语,将很多层/很多件事情


今日团体

用什么方式 才能去表达自己。

当深思熟虑,用精炼的话语,把许多层含义组织成有条理的样子,去表达;结果是,很少的时候会被听见。当别人用很长一段话表达我所说的一层含义的时候,我会困惑——为什么你没有听出来,我怎么知道要具体详细到什么程度你们才能理解。之后便会产生习得性无助吧,反正都不会被理解,那就这样吧。

坐在那的100分钟,我在想,不如一个人看克里斯朵夫。

May
29
2018
 
评论
© 我的 世界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