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a little distance, my little Charls.

 

觉得越来越乱了,看到现在。意识到自己和克里斯朵夫一样,也意识到有的想法和于弟斯很像,这些种种矛盾以下放在眼前,让我很焦虑。这些问题都悬置在心里,找不到个答案。

害怕自己也像是那句话所说“自以为找到了一个方向”其实只是偏离得更远。

今晚m的聚餐也让我觉得很烦。和他们说话会觉得很累,带来一个陌生人,又没什么共同话题,聊什么呢。想起昨天l说m是个很industry的人。真的,是这样。礼节上的倾听/礼节上的聚餐/礼节式的聊天/商务式的谈话,没有“自己”在“这”,所以没有灵动。

我就不懂了,为什么我就这么好像是走上了仿佛原本最不想去尝试的路。

真的是觉得做一个图书管理员不要太开心了。可以看书,可以写东西,有时间做自己i 喜欢的事情。什么成就,什么人生意义,什么改造社会,好想这一切都见鬼去吧。

1.国内发论文题上日常;

2.实习先确定工作室能不能实习,如果可以的话,把学校的都推了,如果学部不同意,就欠老吴的人情吧;如果不可以的话,就不去实习了(微笑),安心做cp项目,之后赚钱(微笑)。

May
28
2018
 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我的 世界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